最好的告白

文笔渣 可能ooc 包罗的标签没地方加了 抱歉 不喜勿喷


对于喻黄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剑与诅咒永不分离

对于双花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我们是冠军

对于林方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对于韩张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你可以一如既往地向前 不必担心身后

对于方王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

对于乔高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一起努力吧
这次换我来追逐你

对于周江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嗯……
我知道 队长 我愿意一辈子当你的翻译机

对于刘卢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我愿意一直和你pk

对于包罗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小弟 站在我身后

对于双鬼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虚空不能没有双鬼 我也不能没有你

对于伞修来说 最好的告白应该是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路还很长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