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给叶修的一封信

叶修:
见字如面。
我猜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会吓了一跳,哈哈,我都能想象得到你的表情。
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还能给你写信吧。阎王大人都把我人带走了难道还不许我给你写封信?开玩笑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我希望可以,毕竟还有很多话是之前没来得及说的,比如荣耀,比如沐橙,比如你。
唉,我之前记录胜负的那个小本子也不知道还在不在。沐橙应该有好好保管吧,可别偷看啊。就是可惜在地府没法打荣耀,跟你的那点差距怕是永远追不回来了。不过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
话说,荣耀现在怎么样了啊,更新到多少级了?嘉世呢?有没有拿冠军?有你在一定会是冠军的吧,不然你也太对不起我了。一叶之秋身边没有了秋木苏会不会不习惯啊,不过我相信你,你会把一切都做好的。不过如果还能并肩作战该有多好。千机伞怎么样了?如果荣耀更新的话,散人是不是也有机会了?好想知道你们那边的情况啊。没有荣耀的世界还真是无聊。
沐橙现在怎么样了?还在上学吧。你可得照顾好她,我不在了,她就只有你了。她要是真想玩荣耀的话,就让她试试吧。只要她一直健康快乐,我就放心了。
也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好不好。你别总抽烟了,真的对身体不好。还有泡面也少吃,我可不想你那么快来陪我。你可是还要拿冠军的。好好照顾自己,不然我会心疼。
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快到你生日了,不知道你能不能正好在生日当天收到这封信。就当给你的生日礼物吧,虽然寒酸了点,但也总比没有强。更何况,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的生日祝福了。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吧。
还有那句没来得及说的,叶修,我喜欢你,你要继续荣耀,连同我的那份一起。
就写这些吧,该交待的也都差不多了。肉麻的话我也不会说,只要你们一直过得好好的就行。

那,就这样,阿修。
                                                         苏沐秋  

评论
热度 ( 25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