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真心渣 本意只是想说G20峰会偏偏在沐秋没后的一年在杭州举办  不喜轻喷
☆.。.:*・°☆.以下正文。.:*・°☆.。.:*

今年的杭州忙碌起来了

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  脸隐没在烟雾中 看不清表情 

最近战队的配合不太流畅 每个人每天讨论的不是荣耀 而是国际G20峰会

他们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国家大事了

不过 如果他还在的话 也会很开心吧
毕竟一直住在杭州

叶修掐灭了烟,慢悠悠地站了起来,晃进了房间,出来的时候身上多了一套西服。“哟,队长,穿这么正式这是要见哪个妹子啊”“去去去,赶快训练去”呵 长那么清秀说是妹子也不过分吧

出租车上的车载电视播着G20峰会的新闻
叶修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到了地方 脚步也愈发沉重
慢慢蹲下 替他收拾好碑前的东西 叶修扶着墓碑坐了下来
沐秋啊 今天来看你是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国家大事呢 G20国际峰会在杭州举办 今天来了好多外国人 你要是在的话一定要冲上去问他们打不打荣耀了
明明才过了一年 感觉已经过去好久了
没有秋木苏的一叶之秋还是有点孤单啊 虽然有气冲云水 但那不是你
夏季要结束了 却再也没有秋季了 你看你 还带走了三个月 新赛季要开始了 看我再给你拿一个冠军 等我凑齐5个戒指 你能不能回来 你不想嫁 我嫁也可以啊 回来就好了

就这样吧 时候不早了 回来再来看你
叶修拍拍身上的尘土 站起身 朝来时的方向走去 背对着墓碑挥了挥手

苏沐秋 再见









这就走了啊 阿修  杭州能被那么多人知道真是太好了 不过 我怎么可能会嫁人 肯定是我娶你啊 就这么说定了 等你拿到5个冠军戒指  我娶你

我爱你 阿修

☆.。.:*・°☆.。.:*・°☆.。.:*・°☆.。.: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珍爱伞修 真爱伞修
这里君念苏 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 ( 11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