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平生贺

其实今天发生贺不是特别合适  でも今天真的是大孙的生日 而且乐乐的生贺我就没发 大孙的不能再缺了
☆.。.:*・°☆.。.:*・°☆.。.:*・°☆.。.:
孙哲平 联盟原第一狂剑【虽说我认为现在也是】
自带气场  总觉得和韩文清有的一拼
但他们的气场不一样
大孙的 是真正的狂
从来不知后退【这点和韩文清一样】

在网游中 昔日的繁花血景再度重逢
“把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枪响 雷鸣 剑起 再见 繁花血景

同样 在网游中
那年 西部荒野 百花盛开
“你技术不错 要不要跟我来个组合”
“双花哪里够 要百花才好”

第五赛季 你因手伤 无奈退役
独留张佳乐一人撑起百花
亚军
遗憾
总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如果那年繁花血景还在
第五赛季的冠军
会是百花的
可惜没有如果

还好 后来 你复出义斩
帮兴欣打挑战赛
虽然每次只能打一次个人赛
但你也很满足了吧
即使退役 你也依旧保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
其实 你一直舍不得这片战场 不管是繁花血景 还是狂

我说过 繁花血景是原著中唯一让我落泪的一章
其实 不是伤感 是感动 虽然有遗憾
记得有篇同人里有句话
“再睡一夏只为等这季浅花迷人”
也是 落花狼藉不见君 百花缭乱又为谁

其实 双花是虐的吧
所以 同人才会那么甜
为了弥补原著中的遗憾【别问我伞修虐是怎么回事】

嘛  就写这些吧
生日快乐  孙哲平 永远的第一狂剑
                                                      8.17
✿ ♡ ✿ ♡ ✿ ♡ ✿ ♡✿ ♡✿ ♡ ✿
张佳乐【一把抱住孙哲平】:生日快乐大孙 【趴在对方怀里小声】我的第一狂剑  【猛的抬起头】繁花血景会一直在的 对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