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生贺

今天是杰西卡的生日
果然杰西卡的运气保佑我中考还不错

如果运气好是一种错 那我愿意错上加错
杰希…挺累的吧
他的王不留行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全明星赛上 叶修和喻文州为你起立鼓掌
为最好的队长
毫末之草  可以成原

其实 有的时候不是特别喜欢你  因为你对一帆小天使也不算很好 虽然比其他人要好
但是  我是不可能讨厌你的
你是王杰希啊  真正的魔术师 只有你的称号是给选手的

其实 有的时候想问你  身边是不是少了个人
方神  联盟中唯一一个我会称神的人 真的 连叶不羞我都不叫叶神呢
真正的治疗之神 有他在后面 你就会无理由的安心吧
小队长这称呼可萌

为了战队而放弃自己独树一帜的魔术师打法 真的很伟大
队员们对你无条件的信赖是最伟大的魔法
真的很开心  在后来的全明星赛上再次看到魔术师
我相信  你可以处理好一切 不管你的神还在不在
方神会在美国一直关注你的



你的眸中有满天星辰
王杰希 我们和方士谦一起祝你生日快乐
                                                        7.6

评论
热度 ( 8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