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01

Lester莱斯特: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看了《我的老婆是大佬》之后的脑洞。然后……其实不建议看,因为男主并不帅……




        =====




  “因为医生和姐姐说了手术成功几率是百分之五十,所以希望能够看见你完成姐姐的愿望再进手术室。”


  


  “什么愿望?姐你放心吧,不管是要我帮你买车买房,还是谈生意报恩送人情,我都完全可以做到。我甚至可以和你保证,只要不违法,你前一秒说出来你的要求,十分钟之内我就完成,再之后你就可以准备手术了。”黄少天拉着姐姐的手,一脸的严肃认真。


  


  “姐姐希望可以看见你结婚。”


  


  黄少天使劲点头,“没问题,不就是结婚吗,我分分钟…………等等,结婚???我???和谁???”


  


  不婚主义男性omega,并且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黄少天,在二十九岁这一年遇到了人生中的最大问题——结婚。




  


  “我倒不是说一定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与其说说谈恋爱这种事可有可无,不如说对我来讲跨过谈恋爱这件事直接结婚是更好的,”黄少天回到自己白手起家开起来的公司后给公司里的所有未婚人士开了紧急会议:“考虑到我姐姐的情况,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在坐的各位单身男士女士有没有近期结婚的打算?我不是自夸,你们和我结婚之后福利待遇会提升很多,在公司的称呼也会从员工直接变成老板娘。”


  


  徐景熙立刻站起来:“黄总我是omega,所以我们不能结婚。”


  


  “哦这个没关系,”早就想好了应对方法的黄少天继续道:“我和我姐姐说我的恋人是omega,所以不能结婚,只能谈恋爱同居也可以。当然了如果你觉得我们都是omega谈恋爱不方便的话,假扮恋人也是可以的。你作为去年本公司优秀员工,陪我去医院的话我可以给你报销路费和加班费。徐景熙,你老板我就是这么大方,你是不是一秒爱上我了?明天早上要不要我去你家接你,咱们一起去医院看姐姐啊?”


  


  “我……黄少,我其实,我和郑轩我们……总之我不能和您去看您姐姐,您找别人吧。”


  


  “黄总,”歪在椅子上的郑轩终于听不下去了:“我打断一下,徐景熙不是单身,他在和我谈恋爱。”


  


  “…………宋晓,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有。”宋晓看向李远,两人只用了一眼就达成默契。


  


  “卢瀚文?瀚文呐,作为公司的新人,牺牲精神还是要有的,你想想老板需要你的时候你不主动一点,以后怎么转正呢,对不对?”


  


  卢瀚文高举手机:“黄少我虽然还没有谈恋爱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要是非让我和你假扮情侣我现在就请假买机票去和喜欢的人当面告白!”


  


  黄少天叹口气,故作严肃的语气吓唬众人:“我们公司是严令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而且我还明确说过员工之间一旦恋爱被我发现立刻开除。结果你们现在……你们说说,啊?要是一个两个我也就看在你们平时工作很辛苦的份上不和你们计较了,现在居然全员谈恋爱,你们是觉得我不会把你们集体开除吗?”


  


  “老实讲,”郑轩望天道:“黄少你实在是话太多了太麻烦了。和你恋爱不如让我重新找份工作。”


  


  “黄少我真的不想骗你,没有你刚才的逼问我是不会答应郑轩的。”


  


  “算了算了,别解释了。反正你们也全都不是很让我满意的对象。”黄少天不耐烦的摆摆手:“你们身边有没有近期着急结婚的朋友?我可以出全部费用包括蜜月的部分。”


  


  全员沉默。只有李远侧身小声对宋晓道:“你有讨厌的人吗?我帮你推荐给黄少。”


  


  “可我也并不想让讨厌的人当我的老板娘啊!”


  


  卢瀚文在这时候举起手,有些紧张的看着黄少天:“我有一个表哥,和您年纪差不多的样子,而且是大学教授,一直在做什么科研研究。所以家里人一直催婚催的很厉害。不过他很专心科研的样子,好几年了不管家里人怎么催,也还是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哦?你的学究表哥?可以可以,好了既然找到了目标对象那咱们就散会吧。”黄少天说完,把其他人都叫离会议室,而后拉住卢瀚文打听起来:“瀚文呐,你表哥长得怎么样?是貌美如花的类型吗?如果不是也没关系我不会嫌弃他的。当然了,虽然我确实因为姐姐生病所以着急结婚,但是对方也不能太丑对不对?要是丑到见不得人,我就会觉得这个婚结的很委屈了。”


  


  “其实我觉得我表哥还挺帅的!”卢瀚文想了想补充道:“对了黄少,我想起来我们上次全家国外旅行,他也一起去了,我有用手机拍合照和单独照,照片也还在电脑里。你等下,我马上就x信发给你!”


  


  散会后坐在卢瀚文座位旁边的郑轩,见卢瀚文回来后扭头对卢瀚文道:“你太拼了吧,为成全老板姐姐的心愿牺牲表哥。”


  


  “我是觉得表哥当了老板娘之后可以帮忙吹吹枕边风夸夸我什么的。”


  


  “那结果怎么样,给黄少看你表哥的照片了吗?他觉得你表哥可以吗?”


  


  “我和黄少说照片在电脑里存着,现在就把照片发给他。”卢瀚文晃了晃鼠标,点开电脑里某个文件夹。


  


  其他人听见卢瀚文也过来凑热闹一睹卢瀚文表哥长什么样子。


  


  随着卢瀚文几下点击,喻文州的照片显示在了电脑上。看热闹的人们集体“哦”了一声,等卢瀚文把照片发过去后才有人开口道:“黄少应该会比较满意吧?”


  


  “这个人……”徐景熙惊奇脸:“简直就是照着黄少的审美标准长的啊!”


  


  “我说怎么看着眼熟,这个外貌完美符合黄少之前和我说过的找男友的要求了。”


  


  李远扶额:“已经发过去了?我赌一百块的,不出五秒,他肯定要冲出来喊嫁,还是自带聘礼的那种。”


  


  三秒后。


  


  “卢瀚文,瀚文呐。我看见你表哥的照片了,你表哥在哪个大学教科啊,他还缺不缺学生啊,当公司老总的那种。啊还有,我和你未来老板娘见面是不是需要你引荐一下啊?我要不要直接带着我父母去,然后我们一次性就把婚礼的细节给定了。”


  


  卢瀚文:“……”


  


  “怎么了怎么了?你和你表哥说,他年纪也不小了,总该为自己的将来考虑。现在有我这么一个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上赶着娶他,他应该收拾收拾自己赶紧嫁了,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我这个店了知道吗?”


  


  “黄少你一点也不想被姐姐催婚的,你倒是挺像村里逼婚的恶霸。”


  


  宋晓朝吐槽黄少天的李远伸手:“别转移话题,黄少说要娶,不是嫁。你输了,给我一百。”


  


  “我就是被逼婚的,怎么能是恶霸呢!但是瀚文呐我先给你提个醒,如果你表哥不从我,可别怪我霸王硬上弓。毕竟我姐姐催的急。”


  


  卢瀚文:……表哥我对不起你。


  






  看了喻文州照片后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 ( 186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