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12h生贺/0:00】凤梨酥

*第一次写12h生贺 我就只是写了12篇毫无关系的文 可能有很多不合规矩的地方 诸位看官多担待

*私设沐秋还在伞修已交往 

*ooc预警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看官们评论指出~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正文↓



      叶修喜欢甜食这件事只有苏沐秋知道,毕竟在苏家,苏沐秋不爱吃甜食,沐橙虽然是女生,但懂事的她想来不会主动和哥哥要。

      叶修爱甜食这件事情的暴露还是源于一次戒烟。苏沐秋看叶修戒烟着实辛苦,就给他买了一大包棒棒糖。谁知道叶修一吃糖就停不下来,连饭都吃得少了。苏沐秋是谁,那可是天下最宠媳妇的,没有之一。【那是因为喻黄还没在一起吧。】所以家里总是存着一包糖,给叶修准备的。

      但苏沐秋不是个为了媳妇抛弃原则的人【不是吗?】,所以棒棒糖叶修一天只能吃一根。

      这天阳光正好,从斑驳的树枝间投出来,一道道的光影绘着美好的图案。只是,总有一些对话会打破这美好的景色。

    “沐秋,你就再让我吃一根吧,我用稀有材料跟你换。”叶修抓着苏沐秋的衣角【划掉】解决完一个小怪,扭头看着苏沐秋,这话他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苏沐秋的态度也很是坚决,“不行,吃多了糖对身体不好,我可不舍得让你生病了以后难受。到点了,咱们出去接沐橙吧。”说着披上外套就出门。天大地大,妹妹最大。叶修也立马起身出了门,只是眉眼间还是有一抹欲求不满【bushi】的不悦。

      两人走在林荫路上,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叶修是因为怄气,而苏沐秋则在思索着怎么哄媳妇。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个台湾小吃店门前,门前正有一个小木板上写着免费试吃正宗凤梨酥。按说平常苏沐秋和叶修两人都不是会被免费两字诱惑的人,可这是凤梨酥啊,甜【划重点】的凤梨酥啊。叶修虽还在往前走着,眼神却不自觉的往店门口的凤梨酥上瞟。这点小心思哪能瞒得过苏沐秋,他装作不经意发现的样子,拽了拽叶修的袖子,“阿修,你看,那边有凤梨酥,要不去尝尝吧。”叶修朝那边看了一眼,又转过头,“我才不稀罕这些东西呢。”苏沐秋知道他还在跟自己置气,便凑到叶修耳边,“阿修~甜的呦,确定不去?”叶修微微红了脸,不说话。苏沐秋却不再调戏叶修,径直奔向小吃店的凤梨酥。叶修正在气他抛下自己,却突然感觉面前笼罩了一片阴影。还没等反应过来,嘴唇已被攫住,一丝水果的甜传了进来。叶修用了0.01秒反应过来这是苏沐秋,又用了0.01秒想到这是在小吃店门口,便突然惊醒,想用力推开苏沐秋。苏沐秋当然不会让他如愿,反而扣住了叶修的双手,加深了这个吻。刚开始叶修还有心抗拒,紧闭牙关不让苏沐秋侵略。可后来终是抵挡不住苏沐秋的攻势,任由苏沐秋在口中攻城略池。正被吻得动情时,感觉有什么东西被渡入到口中,入口即化,只剩满嘴的甜味。苏沐秋这时放开了叶修,叶修面色潮红,还在大口喘着气。苏沐秋却是笑得如沐春风,“怎么样?甜吗?”叶修没有正面回答,“刚刚那是……凤梨酥?”苏沐秋微笑着点头,“现在还气吗?”叶修偏过头不去看苏沐秋那能闪瞎人的笑容,“那你给我买一盒回家。”“好,给你买几盒都没关系。”苏沐秋嘴上应着,心里却在嘀咕,反正买了也不会让你一天吃太多的。今天的沐秋大大也依旧是个关爱叶修宝宝的好男票呢。

     当然,苏沐秋最后还是买了两盒凤梨酥。

     不过每次叶修偷吃未遂后都被苏沐橙追问为什么嘴唇那么红这都是后话了。


“沐秋,不给糖,就抽烟。”

“阿修,两样你都别想了,先喂饱我再说吧。”


评论
热度 ( 18 )

© 君念苏 | Powered by LOFTER